和风知雅意

和风抚弦,闻音知雅意。

【测试重发】【荐Ⅰ】【竹马相二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-6

无关紧要的测试重发,打扰首页十分十分抱歉,请大家忽略~

大半年前的那篇被关小黑屋……原因不明……

原来的改了十几二十次都不行,一大堆超链接没办法用外链(哭唧唧

由于仅自己可见、保存草稿什么的都没问题,发布的时候就被关小黑屋,所以为了测试,今天大家可能会不断看到首页有这篇

十分抱歉(土下座~请大家包涵嘤~

等有空再看看有没有办法将原来的恢复Qv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想向,整理向,推荐向,强烈个人倾向。Only 相二。

无排名,不分先后。

指路 1现实向   2~5  7~8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六】日常向AU

1、《Love Story》 by 均均

[长篇/已完结/体育老师A x 作家N/ M养子设定]

      一段时间必回顾的文。
       借用均均的话:润包如果不萌死你,你就不是人。嗯,这句话精准概括本文中心思想(大误)。不过从gns每次评论排队求领养润包子,甚至不择手段(?)想要偷走润包的情况来看,大家能体会均均笔下的润包有多萌多可爱了吗?!
       但作为一个有鉴赏能力的好青年,当然不会只因为萌萌的润包就蒙蔽双眼(当然啦如果能把润包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啊啊啊(被二大大踢走~
       好了,我要说人话了。
       基友说看综艺的时候会恍惚觉得N像一个看透世界的老人,或许是因为他身上带着距离感。你以为靠近了他一点点,却发现又远了一点点。我经常感觉他将自己和这个世界用一种微妙的方式隔开了,你以为或许是天性冷淡,仔细探寻之后却感觉或许是出于保护自己。
      文中的二宫将这一点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。幸好有润包,幸好有相叶,把他拉出了自己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正如后记中所说的,所谓Love Story,不仅仅单指爱情,还有亲情友情相各种人间情。相叶一家子的和谐欢乐,二宫和润相依为命,润和相叶、二宫和大野之间信任,街坊阿姨们对润的爱护。
       人活在世上不免受伤害,但要相信人间有真爱ww


2、《如果的事》 by  不知菇凉

[中篇/已完结/部长A x 部长N/暗恋]

       每次重温都会哭的文。(被人吐槽过泪点奇怪,大家可以放心食用的(* ̄3 ̄)╭
       倒也不是说很虐,甚至整篇文都是轻松诙谐的。但可能是我特别偏好暗恋吧,那种默默的隐晦的深沉的不欲使人知也不求回报的感情,痛并快乐着。暗恋中最戳我虐点的,莫过于暗恋挚友,如此靠近那个人,了解了这么多越陷越深,却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让对方看出一丝一毫的情愫。
       文中的N,在少年到青年那么一段漫长的时光里,固守着朋友的位置,默默地关心着,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相叶排忧解难。如果不是文中的契机,大概就会这样不发一言地看相叶结婚生子为他祝福吧。
      为N的深情而心痛,不管是即使痛也会听相叶说自己女友的N,喝醉酒从来不联系相叶的N,还是愿意在相叶婚礼上为他系领结的N。N的感情总是那样理性而压抑。
      只愿他的笑容美好如初,那封信真的是狂戳我泪点,有时候单独拿这封信出来看会哭很久。
      幸好,相叶先生虽然迟钝了点但是会把幸福牢牢抓在手里的人。最后进击的相叶简直了!太!苏!了!更喜欢的是,最后那一段kiss的描写,简直是,太!竹!马!了!那种两个人长年相处形成的默契,妙得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听说太太最近有喜事,在这里恭喜和祝福!


{同类推荐}心悦君兮君不知

《指环》by 墨子寒

[已完结/N有前任/幼驯染/N车祸失忆梗]

       比较少见的A暗恋N。一个看得我心绞痛以为会BE的故事。
       印象最深的还是子寒太太的后记,特意摘了出来。一篇好文,作者塑造出角色之后,就不再能够随心控制了,还是想说最后能够HE真是太好了。

让我先来说说为什么没BE吧www

这枚军功章与作者无关,完完全全是二宫先生的。
他从最开始就脱离了我的控制,一路情绪暴走,原本的结局设定已经有五个,我在腹稿时选择的也是某个BE,可他最后开辟出了第六种答案。

所以请大家相信他是真的真的很想跟他竹马在一起www


《江湖夜雨十年灯》by 小白熊白又白  

[长篇/未完结/学长A x 学弟N]

《捉迷藏》by 均均

 [中长篇/已完结]

《shadow》by Miyano  

[中长篇/已完结]

《歡迎來我家》   by 竹馬以上  

      N side   A side


3、《四季圈》by 苦手菌

[一发完结/模特A x 酒吧老板N]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苦手太太的好文太多,充满了哲学的色彩,不仅是谈情所爱,太多的人生道理。
       其中我最最最喜欢这篇。然而太过喜欢的结果是,心头满溢的感动却不知如何表达,但还是想写点什么。
       文中没有狗血的第三者,没有狗血的误会,没有狗血的分别。并非剧情跌宕起伏才是个好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顺其自然地就在一起了”苦手太太总是这样写道。的确人生哪来那么多惊心动魄。
       感情是要用心经营的。而且是两个人都要为此付出努力,光靠一个人一定是不行的。二宫为了和相叶在一起,放弃了当有可能大红大紫的歌手。而相叶即使在两人情侣身份曝光之后工作受到影响也不让二宫搬走。能够明白彼此的心意,不被外物所影响。竹马最感动我的,不单单是一直没有分开,而是他们二十年如一日地珍惜着对方。
       如果一见钟情是因为荷尔蒙,那么当荷尔蒙褪去,两个人在一起依靠什么来维持?

       我想,是爱吧。不会因为时间而消退,而是在岁月中沉淀,无论如何还是只愿意牵着你的手继续走下去的爱。


{同类推荐}平平淡淡才是真

《告白》

《月が綺麗ですね》by 不加葱的花卷  

《我的盖世英雄》by 苦手菌

《雪》 

《臨夏》 by 另一邊

 《桔梗》

《好时辰》  

 《粉雪》 by 蔓衡

[和果子师傅A x 花匠N]

《普通人英雄》  

《十面相》by 暂休菠萝油  


4、《化学时间》 (A视角)

      《荒地和魔法树》(N视角)by 西明瓜子

[一发完结/明星A x (J的)助理N]

      又写了些大概只沾了个边的题外话。
       在这个世界上,比暗恋更加感到寂寞的,大概是饭对爱豆的感情了。
       没有回应,没有收益,甚至不可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存在,只是庞大群体中一个模糊的面孔。即使如此,依然尽己所能,只求你因为我的存在高兴那么一点点;即使如此,依然觉得,喜欢你,真是太好了。
       卑微到尘埃里,却又觉得自己神圣得不可侵犯。这也许是世上最荒谬的感情了。到底是为了什么呢?
       而访谈中五子都表示不会和饭谈恋爱。也许像五子那样的人,如果真的爱上了自己的饭,一定不会放任自己的感情,因为他们对自己足够残忍。
       理性告诉我,优秀的爱豆和优秀的饭之间的关系,无非是你给我闪闪发亮的梦想,我给你力所能及的应援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如果这篇故事里的A没有爱上N,这大概才是这世上最普通的追星故事吧。


{同类推荐}爱豆与饭

以下都是小甜饼,大家可以放心食用.(๑>؂<๑)۶

《大明星小粉丝》by 胖胖胖胖大娟

《迷弟的日常》by kazuki@ars

《相叶くん我是你的迷弟啊》 by 啉哆 

《你好我可以包养你吗》 by 专业过肩摔

[一发完结有番外/微翔润]

《青梅竹马是偶像》 by 总武线上的青蛙

 《叶公好龙》by 童颜巨O  

《嘿。面基吗。》

《哈?面基?》 by 初雪  

 

5、《别来无恙》by 姑苏

[长篇/已完结/医生A x 医生N/主翔润/全J/微山斗goken]

番外:《后会有期》


{同类推荐}

《细碎时光》by 离光

[长篇/已完结/医生A x 医生N/副翔润]

番外一:《时光日记》(BE慎入)

番外二:《幸福的形状》(一块小甜饼)

 《不如守》by 姑苏

[长篇/已完结/主翔润/微山斗]


6、《岁岁平安》  by [ 若是爱情故事 ]  

[长篇/未完结/幼驯染]

      小孩子的日常。
       童稚的话语,孩子气的独占欲,直白的喜欢。看得心像棉花糖一样甜丝丝软绵绵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从只言片语中仿佛嗅到了长大后无法坦诚相待的虐恋气息,但也不妨碍我把它当做一块治愈系小甜饼放在这里ww


{同类推荐}客官要再来一打小甜饼么

《命定之人》 by酸红姜

《普通爱情》 

《 Dangerous Liaisons》by 明月别枝

《总裁与牙医》by -10  

《老毛病了》 by 浓度蜜汁粥 

《Or I May Die》 by 碳酸Der呈碱性

《幼稚鬼呀》 by  SHAUN

《小甜点》1 2  by 大小姐Vic

[副翔润]

《小泡芙日常 

《小饼干手帐》

《小草莓日记》  by IKO

 《好梦如旧》 by 小秘密

《倒霉蛋☆》  by 柠檬柚 

《同居人》 by Eternity  

《「じゃなくて」》by 二宫小裤衩_ccc

《我觉得,我室友,喜欢我》 by Miyano  

《五星好评》 by 西明瓜子  

[一发完结有番外/买家(上司)A x 卖家(下属)N]

《ダイヤとハート》 by 再睡一夏


评论
热度(1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和风知雅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